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Sony A330 攜帶包

昨天帶著我的相機 A330 回台北, 發現沒有適當的背包可以裝載,

找到之前買的Sony H系列攜帶包, 需要有點硬塞才放得進去, 怕會把鏡頭弄壞, 於是就在網路上找適當的配備.

雖然有看到幾款可能想要的東西, 但是在晚上想拿出 A330 來拍照時, 竟然發現沒電了,

之前還有兩格的, 不知道是不是在路上亂拍時, 我忘記關掉開關.

帶了重重的一台跑到台北, 竟然沒有電...

想想還是需要維持一貫的作法, 讓我的相機都有兩個電池, 方便替換, 因此也想另外多買一個電池.

再加上還有多購買一個鏡頭也需要多一個保護鏡,

這些都一併列入我的預定購買配件中,

當然先找遍 Sony 官方網站, 發現 A330 目前根本沒什麼相關的配件可以購買.



於是乎我又在拍賣網站尋找, 竟發現有 ACC-AMFH 這樣的配件組合.

有攜帶背包, 電池 NP-FH50, 以及保護鏡 VF-K55MP, 一次就可以買齊三種配件,

事不宜遲, 中午就特別到漢口街敗家... 累積投入 DSLR 三萬多了



今天的戰利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