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開花屋之北海道風味餐





今天到桃園的IDEE百貨公司樓上吃了一間很好吃的餐廳,

名字或許聽起來有點普通,

稱做"開花屋", 不過東西還真是不錯,

有透明玻璃可以俯瞰桃園火車站, 氣氛佳,

坐椅也很舒適, 還貼心的墊了軟墊在椅子上,

今天17號, 很恰巧的是"北海道風味餐"的最後一天,

想到去年在北海道吃到的風味餐, 就覺得好懷念喔!

加上又看到圖中數塊好吃的鮭魚與紫米飯, 就點了A餐,

女朋友則點了B餐一起分享著吃,



讓我一看就覺得好想吃的菜單





唯一的缺點就是等了有點小久,

大概點了菜到第一道菜來這之間, 足足讓我們等了二十多分鐘,



這之中就只有圖中的水杯跟餐具陪伴著我們





終於等到了A餐, 鮭魚與紫米飯, 除了配菜不同, 其他都很相似, 這讓我想到去年在北海道的時光,









女友點的B餐咖哩雞





真是量大實在, 雖然說咖哩雞也很好吃, 但是我還是喜歡我的鮭魚,

這怎麼可以是最後一天呢, 應該要天天吃才對啊!



餐後的甜點與飲料, 當然圖中飲料是兩人份, 一個人只會有一杯的









打到這裡才發現...前菜忘記照相了!!

這樣吃下來, 兩個人一共是 878 元,

女友說是今月來最好吃的, 我也這麼覺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